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14名教师入选教育部公示名单
2022-01-14 13:16:51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教育部公示2021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据了解,来自哈三中、风华中学、风华小学、复华小学、群力实验小学、哈新区第二学校等黑龙江省多所学校的14位教师分别入选这两份名单。

  名单如下:

  1. 2021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黑龙江)

  2. 2021年全国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黑龙江)

  据悉,以上两份名单的评审,是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根据专家评审、综合评判,最终确定。

  目前两份名单均在公示期间(公示期为2022年1月12—1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实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联系人及电话:龚杰克

  010-66092062

  电子邮箱:dyc@moe.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