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体验冰雪运动新时尚 哈尔滨速滑马拉松来了!
2022-01-15 16: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5日讯 (记者 许诺)为推进冬季体育运动发展,给滑冰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15日,由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哈尔滨速度滑冰马拉松邀请赛在哈尔滨举行。

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滑友”汇聚哈尔滨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主题为“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吸引广大群众走出家门的同时,也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走进哈尔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比赛吸引了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农民、妇女、青少年、老年等群体,共有14支代表队近120人参加比赛。比赛旨在积极推动精品冰雪公益活动和打造精品冰雪赛事,促进全民健身、提升自信、凝心聚力的同时,愉悦百姓心情,提升全民幸福感。

  据介绍,系列活动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挖掘冰雪体育文化资源打造系列精品赛事,扩大冰雪体育产业供给,搭建“体育+”“+体育”“文化+体育”平台,形成“一江居中,两岸皆冰,全民热动”的新气象,放大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