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首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公布!看看有你母校吗
2022-01-16 15:17:44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日前,黑龙江省2021年高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评审结果发布,全省26所高校入选首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

  据悉,创建绿色学校是建立黑龙江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多年来这入选的26所高校一直致力于提高校园绿化美化水准、完善基础性建设、优化结构降低能耗、应用新能源、实行垃圾分类回收、加大新技术投入,同时加强绿色校园的宣传工作,将绿色理念渗透到校园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广泛动员师生共同参与,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不断拓展绿色人文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116151452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