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花样滑冰国内选拔赛结束 金博洋搭上冬奥班车
2022-01-17 11:21:00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确定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各1个参赛名额,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在北京首钢园基地于2021年12月16日至1月15日共完成3站5场选拔赛,来自黑龙江的金博洋在历时一个月的选拔赛过程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入选冬奥会参赛名单。

  金博洋是目前国内男子单人滑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的节目在技术难度上已经具备国际竞争力,但平衡难度和稳定、减少失误率是他需要面临的问题。在为期1个月的选拔赛过程中,金博洋渐入佳境,始终对他的竞争者陈昱东保持着领先,以较大优势入选冬奥会名单。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