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举行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启动仪式
2022-01-19 11:20:4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苏爱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9日讯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全力做好2022年春运道路保安全保通畅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7日,双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举行了“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交通安保启动仪式。双鸭山市交安委成员单位,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中国人民保险双鸭山市分公司,交警支队各科室及尖山交警大队,在宣传主会场双鸭山客运站参加了活动,其他各县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置了宣传站。

  活动现场设立彩虹门、咨询台,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印有文明交通提示语的手提袋、毛巾、鼠标垫、逃生锤等系列实用宣传品,以及《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节自驾回家这些安全锦囊要收好》《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预防驾驶法则看看开车该如何保命》等宣传单卡,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交通安全,乘坐车辆规范使用安全带,拒绝乘坐超员、超速、超载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及非法营运“黑车”,携手共建共享文明交通,并充分表达了对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真情关怀和对广大市民朋友的节日祝福。

  此外,各县及城区交警大队深入客货运等重点运输企业排查车辆安全隐患,督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并通过发布短信和微信群提示、显示屏滚动标语、张贴主题海报、悬挂条幅等形式,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了针对性宣传教育和送祝福活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