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蹦雪极 坐马车 雪野撒欢儿
2022-01-20 08:0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祥 马一梅 李健 李春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雪谷”一景。

  游客最喜欢坐上马拉爬犁逛景区。

  游客畅玩“中国雪谷”。

  游客“蹦雪极”。

  黑龙江日报1月20日讯  在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有一处总面积14654公顷的“中国雪谷”,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冰雪资源丰富,风景独特。

  当地有一支组建多年的“队伍”,拥有60多匹骏马。曾经,进山出山全靠马拉爬犁;现在,马拉爬犁成了游客穿越雪谷的主要交通工具。

  “坐马拉爬犁真是太过瘾了!”听着动听的马铃声,呼吸着清冷的空气,游客穿越在雪谷之中享受畅玩冰雪的乐趣。

  冬季的凤凰山,积雪期长达七个半月,平均厚度达2.75米,是赏玩冰雪的绝佳去处,每年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饱览这里独特的冰雪风光。

  凤凰山景区也开发出很多游乐项目,不仅能扔雪、“蹦雪极”,还有高山雪峪冰瀑、冰雪画廊……每次游玩都能让人记忆深刻。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