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解放思想 创新理念 发挥优势 厚植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新动能
2022-01-20 14:14:05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高强 贾雨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绥化市委书记张宝伟深入肇东市,就产业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巡河。张宝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厚植现代产业体系后发优势,厚植融入城市群经济圈区域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肇东星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宝伟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产品种类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就生物发酵产业、动物蛋白产业等发展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作为龙粤合作项目的肇东星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要抓好“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大力发展好农产品精深加工,在保障安全生产同时,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不断扩产能、研新品、增效益,实现一产接“二”连“三”融合发展;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对企服务力度,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就安全生产工作,张宝伟要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张宝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加强卡口管控力度,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

  调研中,张宝伟还来到松花江肇东段开展巡河。他强调,要加强综合整治,全面推进河湖突出问题治理和长效管护,保护好水资源、治理好水环境、维护好水生态,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市委办、肇东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