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佳节临近 年味渐浓
2022-01-21 11:04: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康赫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火红的灯笼,各类可爱的生肖玩偶在超市里稳稳的占据着“C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近日,记者来到双鸭山市几家大型超市,看到超市入口处布满了喜气洋洋的装饰,红色的春联及福字整齐地挂满了墙壁,中国结、琳琅满目的小老虎挂件,无一不让人感受到虎年的气氛。

  “除夕转眼就到了,趁现在超市上年货,赶着第一时间选购一些。”市民程女士手中拿着一副春联,翻来覆去地挑选。“这些春联写得好,我准备多买几副,送给亲戚们。其实,送的就是春联上的那句话,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