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尖山区教体局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2022-01-21 11:13:5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刘明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会议,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小学书记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双鸭山市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双鸭山市关于“千名教师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师生假期活动、疫情防控、教育“三乱”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遗余力抓好疫情防控。各小学、幼儿园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压实“四”方责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高压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毫不动摇抓好校园安全。各单位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打造全方位校园安全体系,强化安全检查,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细落实。假期前,进行一次认真细致、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建设。死死卡住“师德师风”这根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禁止组织或变相组织、参与有偿补课,防止教师借用艺术学校或各种场所参与有偿补课,从源头上遏制“三乱”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