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科学高效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22 13:06:2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听取全员核酸检测前期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组长韩雪松主持会议。

  韩雪松指出,全民核酸检测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检验我市核酸大排查能力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致谋划、查缺补漏,确保采、送、检、报各环节动态匹配,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韩雪松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全民核酸检测准备情况,把各类采样、防护、消杀等物资提前储备到位,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强化社会动员,提升组织能力,把辖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情况摸排清楚,为群众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要尽力降低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完善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强化采样现场管理,加强组织引导,避免人群聚集,强化监督指导,严格落实采样点感染防控各项要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当天,相关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县级核酸检测各工作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