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议程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2022-01-22 23:50: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赵寰洲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1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许勤、胡昌升、陈海波等出席会议。

  胡亚枫、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宋宏伟在主席台就坐。

  胡亚枫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在我省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议程多、会期短、任务十分重要。希望各位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勇担使命职责,紧紧围绕大会各项议程,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圆满顺利平安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责任编辑:江科

【专题】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黑龙江两会融媒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