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通过大会日程等
2022-01-22 23:50: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1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许勤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许勤、胡亚枫、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宋宏伟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日程。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通过后的表决议案办法,印发与会全体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和表决方式的决定。

责任编辑:江科

【专题】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黑龙江两会融媒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