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尖山区“三下乡”给百姓送温暖
2022-01-26 15:28:1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莹莹 庞欣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21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鸭山市尖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联合为安邦乡双合村村民们开展了尖山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独唱、快板书、京东大鼓、乐器合奏等形式丰富的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基层。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把高雅艺术带进农村的同时,村民们欣赏到了他们写春联的全过程,纷纷赞不绝口。同时,李忠和中医诊所的医生为村民义诊,并为村民讲解日常保健知识,给广大村民的健康增添一份保障。除此之外,区科协将50余册科普书籍免费赠送给村民。

  双鸭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家峰表示,春节临近,借助“三下乡”活动,我们为百姓书写了200多副春联,受到了百姓热烈欢迎,我们也非常开心能为百姓送“福”到家。

  村民于井梅表示,此次“三下乡”活动如缕缕春风沁入心田,既有文艺演出、书法春联、还有科技知识和义诊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