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冬玩TOP榜丨每天找她合影的游客3000+!冰冰邀您给她起名字
2022-02-01 15:50: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红帽子、红围巾,嘴角上扬,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音乐公园的网红大雪人,一出场就获得市民和游客的青睐,每天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前不久,极光新闻报道网红大雪人后,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方留言:“浪漫主义”“美丽冰城”“北国风光冰雪世界”,言语之间充满了对大雪人的喜爱。这样一个可爱、圆滚滚的大雪人,市民和网友们也想为它起一个好听的名字。

  即日起,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极光新闻一起为大雪人公开征集姓名。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心仪的名字告诉我们。

  联系方式:

  电话:0451-51923364

  邮箱:glk51923364@163.com

  届时,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极光新闻将通过全媒体直播活动,公布最后的征名结果。

  “大白乐”“雪美人”“雪墩墩”“圆滚滚”“白娃”“憨娃”“雪王子”……哪个是您中意的名字呢?快起一个您喜欢的名字,为我们冰城的大雪人打call吧!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