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八五二分公司“空中科技”培训种植户
2022-02-21 09:45: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1日讯 “有了‘线上科技’传授,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学到农业生产知识,还可以答疑解惑,对我们这些种植户来说,真是帮了不少忙!”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分公司开展了“空中科技”培训活动,让种植户们及时快捷学习掌握科技种植技术。

  去年,通过科学技术应用,分公司实现玉米最高亩产2470斤、大豆最高亩产590斤的历史性突破。2022年,分公司将“科技应用助高产”作为种植理念,推出了“空中科技”培训活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原则,邀请农业专家、技术专家等专家团队及种植能手,依托多种线上培训软件,把课堂送到种植户手中。在授课之余还开通了“面对面、点对点”解答通道,种植户们线上可以提出疑问,专家们在传授农技知识之外,让种植户不出家门就能掌握各项种植技术。截至目前,分公司“空中科技”共培训种植户6500余人,为种植户解答难题450次,为农业生产增产增收蓄积能量。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