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3 10:33:3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 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组织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抓紧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巩固完善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提高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要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科学精准知事识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构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格局,出台覆盖全域的人才新政,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立完善人才保障体系。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着力推进思想政治体系建设、党组织体系建设、人才体系建设、参与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创新引领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常态化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薄弱领域党建和引进留住各方面人才7个方面进行专题研究,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攻坚克难,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推进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