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22-03-04 07:43: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日讯 3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团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做好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工作。要深入实施服务青年人才计划、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和共青团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行动,做深做实联系服务青年工作。要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青联、学联学生会、少先队组织改革,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听取了团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上部分同志卸职团省委委员。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