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云”上有约!聚焦全国两会,“我请代表委员捎句话”邀您共话期待!
2022-03-05 07:41:37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备受关注的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您对未来生活有哪些美好新期待?您对家乡建设又有哪些宝贵建议?极光新闻客户端推出“我请代表委员捎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寄语两会,话心声说期盼,踔厉奋发,谋发展谱新篇。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生态文明、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稳岗就业......十二大话题版块,涉及你我生活方方面面,群众期盼更在代表委员心头。

  汇聚你的“两会心声”,为你传递“龙江声音”,你最关心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

  点击图片进入留言互动,2022全国两会,我们一起向未来,极光新闻客户端邀你一起感知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