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能力作风建设年 龙江在行动
2022-03-23 20:54: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黑龙江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省广电局等部门以问题为导向,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能力、练就高强本领,持续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3月22日,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以视频形式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个研讨、七个行动”,扎实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实施“执法司法服务提升攻坚行动”,有效整治作风顽疾,以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的务实行动,在政法系统走在前、做表率。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忠宪结合未来的工作表示,要切实把强烈的政治意识树起来,把优良的工作标准树起来,把严实的工作作风树起来,把清正的机关形象树起来,努力在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以动真碰硬的勇气、担当作为的行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永江说:“我们确定了包括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无障碍接续、流动人才档案跨省转移、青年群体就业等八个方向。一项一项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未来,要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广播电视干部队伍,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把能力作风建设,体现到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发展上,推动智慧广电、应急广播和网络视听发展。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介绍,今年在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同时,还要实施好广电固边工程和应急广播建设,要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更多优秀的节目,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