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永康在哈尔滨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包联企业服务工作 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2022-03-26 07:33: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6日讯 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深入到包联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包联企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康先后来到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裕昌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他都走车间、看产品、听规划、问效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生产经营、市场研发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永康强调,要按照省委关于省领导包联工作批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四个体系”及“五细”要求,建立省人大和省政府包联工作“双专班”、“双服务”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发挥好包联专班作用,加压加力将包联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与包联对象的互动对接,特别是要主动上门送信心、送服务、送政策,帮助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务求实效,服务企业促发展,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宏伟,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