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创建优良营商环境 推进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22-03-30 09:33:4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牡丹江市长张国军深入包联企业调研。张国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包联重点企业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企业运行有什么困难”“面对当前形势如何谋划下一步工作”……当日,张国军来到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情况汇报,提醒企业负责人要紧盯市场需求,谋划未来发展。在森田特种车辆改装有限公司,张国军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订单、市场、车型、工艺、材料等情况,对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专业化生产给予充分肯定。

  在百威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张国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调研了解企业主要生产原料麦芽、淀粉等来源情况,当前产量、产值等生产运营情况,叮嘱企业尽快寻找替代品,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在万达电梯有限公司,张国军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产品市内、省内市场占有率,以及行业内的工艺水平、市场前景展望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帮助本地企业搭建平台开展合作。在晨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国军现场调研观看企业大数据实时订单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对接省里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抢抓政策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张国军强调,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惠民生的重要主体,是推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力量。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包联重点企业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快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升级改造,科技赋能、苦练内功,实现规范、高效、稳健经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尽责,倾情倾力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