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马上就办!这四个字有多重要?来看网友的感触!
2022-04-07 23:48: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你有所需,马上就办!

  4月1日起,《党风政风热线》开通了“马上就办”版块。

  “马上就办”,彰显责任和效率!在这几天的节目中,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经历过的“马上就办”并且办得很好的事件,极光新闻APP直播间“热闹”了起来!

  来看看大家都说了些什么吧!

  “第一时间派出人员机械,连夜排除险情”

  “一个小时来查看,一周将阳台裂痕修复好,反应迅速行动快!”

  “没有来回折腾,没有拖拖拉拉,谢谢他们的办事效率”

  “少跑腿,见效率,马上就办典范单位!”

  “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和蔼可亲,暂时没办也不白跑,非常暖心!”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几分钟就办完了迁出手续!”

  “营业执照很快就办理了!”

  “态度非常好,很多部门都不错”

  “因为特殊原因没有统一办理残疾证,特事特办,态度特好”

  “正常20个工作日,申请上门办理后,三日内就上门了”

  大家口中的“态度好”“效率高”“不拖拉”,体现了政府部门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再来看一份来自网友的手写表扬:“前不久,我们居民区有商铺户外的高音喇叭叫卖声,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谢晓辉局长接到群众反映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扰民的商铺高声喇叭进行治理,整件事情从接到群众反映,到事情处理结束仅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可见谢晓辉局长心系百姓,办事不拖拉,工作雷厉风行的态度。”

  “党风政风(热线)是百姓信得过的栏目”

  “栏目组办事雷厉风行,协调相关部门,专业律师解答问题,是为民排忧解难的好栏目”

  这猝不及防的一大波表扬,让小编心生安慰,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党风政风热线》为听众网友们搭建的这个平台,及时将诉求反馈到相关政府部门。《党风政风热线》将携手黑龙江省各市地及相关行业部门“马上就办”!

  回应关切,搭建桥梁!如果您有意见、建议要提出,欢迎通过极光新闻APP《党风政风热线》留言区或拨打电话0451-82898110反映线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