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无新增!
2022-04-13 09:5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2日0-24时疫情通报

  4月12日0—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零新增不等于无风险。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与阳性感染者行踪轨迹有过交集者,特别是同时间去过相同地点或乘坐过同车次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规范佩戴口罩到发热门诊排查诊治,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提醒广大市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 源: 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