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2-04-20 16:31: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各相关公交企业:

  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的要求,由于跃进街道全域全部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现将其区域附近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路终点调整

  1、公交28路。征跃小区公交首末站终点临时调整至省肿瘤医院,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薛家屯站、农机研究所站、学院新城小区二期站、朝阳道口站、征跃小区公交首末站站。

  2、公交69路。石化公司发车至学府路走向不变,由学府路跃兴街口起,临时调整经学府路至学府路三环路口终点,返回走向同上。临时取消跃兴街(学府路口)站,双向临时取消科研路(哈平路口)站、科研路(征仪路口)站、物理研究所站、福利院站、农科院站、机电工程学院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跃兴街站、跃兴街(健兴路口)站、跃兴街公交首末站站,双向临时增设学府路(三环路口)站。

  3、公交69支路。新天地公交首末站发车至学府路走向不变,由学府路跃兴街口起,临时调整经学府路至学府路三环路口终点,返回走向同上。临时取消跃兴街(学府路口)站,双向临时取消机电工程学院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跃兴街站、跃兴街(健兴路口)站、跃兴街公交首末站站,双向临时增设学府路(三环路口)站。

  4、公交81路。前进村终点调整至省肿瘤医院,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农机研究所站、学院新城小区二期站、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院站、哈职业技术学院站、恒民玻璃公司站、前进村东站、前进村站。

  5、公交94路。钢材市场终点临时调整至大众新城小区,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征仪路(科研路口)站、鲁商凤凰城小区站、健兴路(健平路口)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钢材市场站。

  6、公交106路。滨江新城公交首末站发车至学府路走向不变,由学府路跃兴街口起,临时调整经学府路至学府路三环路口终点。临时取消跃兴街(学府路口)站,双向临时取消机电工程学院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跃兴街站、跃兴街(健兴路口)站、跃兴街公交首末站站,双向临时增设学府路(三环路口)站。

  7、公交107、128路。学院新城公交首末站终点临时调整至征仪路上的征仪花园小区,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征仪路(科研路口)站、征仪路(跃兴街口)站、学院新城公交首末站站。

  8、公交121路。征跃小区公交首末站终点临时调整至科研路哈平路口,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农机研究所站、学院新城小区二期站、朝阳道口站、征跃小区公交首末站站。

  9、公交218路。四方台发车至跃兴街走向不变,由跃兴街征仪路口起,临时调整经跃兴街、朝阳新路至朝阳桥头终点,返回走向同上,双向临时取消跃兴街(学府路口)站、跃兴街站、跃兴街(健兴路口)站、钢材市场站、征跃小区站、学院新城小区站,临时增设朝阳桥头站。

  10、公交237路。钢材市场终点临时调整至电影机厂,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农科院站、福利院站、健兴路(健平路口)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钢材市场站,临时增设健兴路(科研路口)站。

  11、公交257路。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终点临时调整至征仪路上的征仪花园小区,其余走向不变。双向临时取消征仪路(科研路口)站、鲁商凤凰城小区站、健兴路(健平路口)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

  二、经停站点调整

  1、公交39路。双向临时取消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院站。其余不做调整。

  2、公交51路。双向临时取消科研路(哈平路口)站、科研路(征仪路口)站,其余不做调整。

  3、公交68、98、104、114、220、343、369路。双向临时取消机电工程学院站、鲁商松江新城小区站、新中新集团站、旅游学院站,其余不做调整。

  4、公交57、348路。双向临时取消征仪路(科研路口)站、征仪路(跃兴街口)站,其余不做调整。

  5、公交220支路。双向临时取消征仪路(科研路口)站、征仪路(跃兴街口)站、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院站,其余不做调整。

  6、公交338、371路。双向临时取消农机研究所站、学院新城小区二期站、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院站,其余不做调整。

  三、有关要求

  1、本通知自2022年4月20日起执行,具体实施和恢复时间根据现管控情况确定。

  2、相关公交企业要在车厢内及临时取消的公交站点上张贴线路临时调整通知,向社会公示。

  3、公交驾驶员要向乘客做好相关解释及安抚工作,做到解释耐心、服务热情。

(来源:哈尔滨市公共交通和出租汽车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