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5 11:46: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 为全方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4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调度会商暨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以此推动市县两级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各专班、各县(市)区必须加强高位推进、强化争先意识、主动担当配合,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靶向发力,实现营商环境指标提档晋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尺、加强与上级专班的工作联络、积极开展指标自评估工作;要加强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按照“四个体系”压实责任,通过紧盯台账、强化考评、加强督导等方式,确保全市同步推进、同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统筹发力,全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跑在全省前面。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统筹开展“数据跑全程(城)”行动的实施意见(2022—2024年)》,充分认识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工作统筹推进体系,按照要求抓好任务落实。

  会上,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市开办企业指标专班、龙沙区分别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