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经开区 平房区 打头阵 当先锋 作表率
2022-04-29 11:21: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资料片。
东安动力发动机生产现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莉摄

       黑龙江日报4月29日讯 哈尔滨市平房区是新中国工业文明起飞之地、哈经开区是全省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作为哈尔滨市产业支撑区,工业总产值占全市半壁江山。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202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锚定省委“五个率先”、哈尔滨市“七大都市”奋斗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之都”的核心区、“创新引领之都”“向北开放之都”的示范区、“冰雪文化之都”“创意设计之都”“宜居幸福之都”的样板区、“现代农业之都”的特色区上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