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录
2022-04-29 2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葛金鑫 许诺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 (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 许诺 霍枭涵)4月29日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哈尔滨开幕。黑龙江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干劲十足

  省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一致认为:报告将一系列体育工作纳入今后五年黑龙江省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干劲更足。将努力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推动黑龙江省冰雪经济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省体育系统收听收看开幕会。

  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勇担使命保障民生

  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勇担保障民生使命,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深化社会救助制度改革,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兜牢底线。

  伊春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 勇毅前行

  伊春市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伊春力量。”

伊春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省卫健委干部职工:举措务实 催人奋进

  省卫健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中对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安排部署,让大家倍感自豪和骄傲。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举措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健康中国、健康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卫健委收听收看开幕会。

  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创优

  省知识产权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在全局引发热烈反响,让每一名党员备受振奋和鼓舞。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抢抓机遇,勇立时代潮头,担当使命任务,为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省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会盛况。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赓续传承光大中医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及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赓续传承,推动龙江中医中药发展迈上新台阶,光大龙江中医中药,奋力谱写中医中药发展龙江新篇章。

医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自然资源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切实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自然资源保障。

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省通信管理局干部群众: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发展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同步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