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党代表面对面丨那君喆:推动“旅游+各业”融合发展
2022-04-30 14:32: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陆俜 李鸿伯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向绿水青山要效益,变冰天雪地为经济发展优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那君喆表示,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在坚持“旅游立区”发展战略下,尝到了甜头,得到了实惠,走出了特色。

  那君喆说,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办好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国际冰雪旅游度假胜地”等一系列目标举措,既坚定了碾子山区发展旅游主导产业的信心,也给碾子山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新课题。

  那君喆表示,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将深度谋划全域旅游发展蓝图,推动“旅游+各业”融合发展。在文旅融合方面,充分挖掘金代文化、军工文化两大特色文化资源,打造集旅游休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旅游“打卡地”;在体旅融合方面,围绕做强省级山地户外运动特色小镇品牌,继续放大“冰天雪地”的独特优势,强化冰雪体育人才培养。同时,不断厚植生态根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