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巾帼心向党·庆祝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05-01 15: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日讯 (记者 杨帆)龙江大地春风起,巾帼奋进正当时,感党情、颂党恩,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黑龙江省“巾帼心向党·庆祝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全省13个市(地)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举行庆祝活动,就此拉开全省“巾帼心向党·庆祝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4月29日活动当天,黑龙江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千场活动点燃庆祝二十大巾帼激情,万名妇女唱响奋进新征程巾帼之歌,在广场或在礼堂,在新时代巾帼文明学驿站或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舞热血沸腾、宣讲会深入人心、巾帼“好声音”彰显巾帼之力、巾帼“好故事”激扬巾帼之志。

  “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歌声、乐声、笑声、掌声,别出心裁的基层宣讲格外动听、精彩的文艺节目异彩纷呈,热情点燃爱国激情、真情播种复兴梦想。

  “巾帼心向党·庆祝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是全国各级妇联组织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活动,是带动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有效举措,更是妇联系统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送文化到基层的具体行动。

  黑龙江省各级妇联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握政治性、体现先进性、注重群众性,依托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妇女之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阵地,聚焦主题、突出重点,以主题宣讲会、故事分享会、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讲明白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成就,讲鲜活“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故事,讲生动幸福生活喜悦之情,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意气风发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