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2022-05-02 19:46: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六次会议。

 2日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三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全部当选。

  会议确定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和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根据《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大会主席团委托许勤同志主持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委托张巍同志主持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