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彭勇:肇东争当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
2022-05-03 07:4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新英 徐文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彭勇代表。

  黑龙江日报5月3日讯 蓝图已绘就,思路更明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肇东市委书记彭勇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目标明确,是一份体现政治高度、担当力度、民生温度的报告,是一份凝聚集体智慧、体现时代特征、极具为民情怀的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聆听报告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着力建设“六个龙江”,对肇东市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了更加明晰的发展路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彭勇代表表示,肇东市在未来五年,将紧紧围绕建设“六个龙江”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动共同富裕为着力点,坚决落实“四个坚持”、实现“五个要发展”、做好“三篇大文章”,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和“碳中和”发展在黑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肇东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重聚动能、优化环境,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