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泉”心“泉”意温暖你,龙江温泉陪你度过春夏之交
2022-05-05 10:4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 (记者 霍枭涵)春夏之交,雨生百谷,黑龙江春季旅游“泉”新出发!对于居冷喜热的黑龙江人来说,泡温泉是一项热衷又讲究的休闲活动。位于中国高纬度地区的黑龙江省主打寒地温泉特色,泉水天然、储量丰富、温度适宜,富含对人体有益的丰富微量元素,是行气活血、祛寒逐湿、排毒养颜、振奋精神的康养良方。

  近期,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北国春光花开龙江”为主题推出春季旅游产品,此次重点推荐11个温泉旅游目的地。沐浴龙江温泉,可以在优美的环境中养眼,在惬意的氛围中养心,在天然的泉水中养生,洗去风尘仆仆的疲惫,开启欣欣向荣的生活。

  春欲止,夏将至。此时正值谷雨时节,这是春季最后的一个节气,“五一”小长假后就将迎来立夏。龙江温泉陪你度过春夏之交,“泉”心“泉”意温暖你。

  1、哈尔滨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

  春日的枫叶小镇阳光明媚,草坪正在孕育清新的爽绿,暖暖的泉池坐落在宏伟建筑之中。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建设了38个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组合成超过6000平方米养生中心,引用了世界十大地质奇迹之一的冰岛蓝湖温泉概念,构建成水域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大型室外湖泊型温泉。该度假村一比一引进了全球著名的德国卡拉卡拉水疗馆,同时设有SPA中心、国际自助美食餐厅、狮子星宝贝乐园、30000平方米婚礼主题花园、130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三街5555号

  电话:0451-51017777

  2、哈尔滨英杰温泉酒店

  作为影视作品拍摄基地,哈尔滨英杰旅游景区吸引了《乡村爱情6》《乡村爱情7》《大村官》等影视作品前来取景,是一个以开发寒地温泉、田园采摘、水上乐园等互动参与为主导的娱乐休闲项目。英杰温泉出水温度52℃,属于碳酸钙泉,依托所在地山、水、林等优势资源,为游客带来“山水之间泡温泉”的仙境式体验。该景区距哈尔滨市60公里,交通出行也十分便利。

  地址:哈尔滨市宾县英杰温泉风景区

  电话:0451-51780381

  3、哈尔滨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

  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主打“富硒汤·长寿泉”,特有富硒温泉资源,打造集滑雪度假、赏雪观光、休闲疗养、特色美食、运动健身、康体娱乐、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森林温泉馆,将民俗文化与温泉时尚结合在一起。该景区共有儿童戏水池、SPA水疗池等40余个大小汤池,池子边上栽满了热带植物,可以体验在热带雨林泡温泉的快感,给您“泉”然不同的极致体验!

  地址:哈尔滨市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内

  电话:0451-89886666

  4、齐齐哈尔北纬47°城市温泉家园

  北纬47°城市温泉家园被誉为“鹤城水上迪尼斯”,将独特的自然景观与大型娱乐设施融合,倾力打造温泉水上乐园,还汇聚了温泉洗浴SPA、备国际标准赛道四季恒温的游泳馆、绿色健康美食的特色餐饮等吸引力要素。这里还设有东北地区独家特色盐浴——海盐浴场,其中的盐是由深海盐精制而成,蕴含大量矿物质,能够清洁皮肤、消炎杀菌。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党校街62号

  电话:0452-2307715

  5、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

  齐齐哈尔市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是国家级4A景区,设有天然温泉、水上乐园、温馨客房、特色餐饮、森林小木屋、教堂婚礼、亲子乐园、户外拓展、休闲垂钓等项目,是具有中国北方特色、规模最大、功能齐全、宜居宜养的森林温泉养生项目。该景区极具特色的亮点之之一,是将温泉置身于“森林氧吧”之中,是极为健康的洗肺温泉体验。

  地址: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森林公园

  电话:0452-602306

  6、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

  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坐落在烟波浩淼的连环湖畔,由互相连通的湖泊所环绕,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杜尔伯特草原上的一颗明珠。该度假区囊括了酒店、会展中心、湖上休闲中心、湖边沙滩景观、露天温泉戏水、蒙医药温泉疗养等多种功能,突出室内温泉与室外温泉相结合,在这里能感受到天然温泉与自然湖水的相互映衬、相辅相成。

  地址:大庆市杜蒙县连环湖镇

  电话:0459-3448888

  7、大庆飞泷四季温泉

  飞泷四季温泉位于大庆市林甸县,是一家集温泉度假、疗养康复中医理疗为一体的大型温泉景区,温泉水来自地下1800米深处的温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水质温和,储量充沛。泉水富有3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治疗关节炎、改善睡眠等都有特别的疗效,让游人体验“回归自然,修养身心,陶冶情操,提升品位”的独特旅行。

  地址:大庆市林甸县长盛街南四段路西(林甸收费站西侧)

  电话:0459-2602228

  8、大庆林甸北国温泉

  北国温泉位于林甸特大型地热田的中心位置,是国家AAAA级景区,由室内温泉区、水上动感娱乐区等九大板块组成,共83个温泉池。该景区森林覆盖率高,春夏季负氧离子非常丰富。室内温泉区分布着14个温泉池,动与静相结合,既趣味、又养生。这里有来自热带的亲亲鱼、喂奶鱼,能刺激头部和背部的SPA池、按摩足部的脚底针灸池,美白的牛奶池、瘦身的茗茶池、香体的香薰泉和咖啡汤,养生的藏药池、枸杞汤、人参池,以及温泉水温高达45度的高温池。

  地址:大庆市林甸县庆丰街南三段路西

  电话:18945603232

  9、大庆林甸鹤鸣湖温泉

  鹤鸣湖湿地温泉风景区是中国首家“大型原生态湿地温泉”,是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内拥有3万亩湿地草原、水域湖泊和郁郁葱葱的草甸。主要包括游览湿地苇海,观赏野鸭、仙鹤、白鹭、菱角、荷叶等野生动植物,竹排漂流、龙舟竞渡、草原赛马等项目,欣赏东北大秧歌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等节目。

  地址:大庆市林甸县三合乡南岗村

  电话:0459-3162555

  10、伊春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

  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西岭林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处处彰显着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作为深达地下2730米处开发出来的寒地温泉,此处温泉水中含有很多有益于人体的活性微量元素。室外温泉区环绕步道上精心构建了22个不同温度、景致各异的温泉汤池,还有森林生态小镇的48栋森林体验民宿,特别适合家庭、朋友、团队出游。

  地址:伊春市西岭林场

  电话:0458-3650888

  11、伊春桃山玉温泉

  桃山玉温泉以“玉”为名,是因为其泉池全部由当地特产玉石打造,成为区别于中国众多温泉的独特之处,将森林、冰雪、玉石、温泉、湖泊、湿地等生态资源完美有机结合,是集旅游度假、餐饮娱乐、温泉养生、森林避暑、生态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森林生态旅游度假胜地,也是“森林康养”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地址:伊春市铁力市桃山林业局桃园湖风景区内

  电话:0458-2247666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