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隋洪波主持
2022-05-13 14:00:01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董伟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隋洪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伊春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贯彻落实意见》《伊春市“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伊春市冰雪经济发展规划(2022-2030年)》《伊春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伊春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有关文件,部署相关工作。

  董文琴、郭广福、周英东、赵广、王纪滨、杨彬、李立新、刘福军、陶明海出席会议,市领导于大海、王瑞及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读原文、悟原理,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广泛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青年早立志、立大志,不断加强政治、思想、文化建设,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努力建设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抓好当前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相关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抓实抓细规划落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早日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而不懈奋斗,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伊春力量。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与时俱进,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充分调动各地各相关部门积极性,进一步加大政策和资金的争取力度,为规划落地生效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规划实施,坚定信心、自加压力,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始终做到在岗在状态,加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四个体系”推动规划落实,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