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打开“极光宝盒”,遇见美好生活!请收下这份527惊喜List
2022-05-25 16:35: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是一个神奇的“盒子”

这是一个幸福的“盒子”

这是一个装满福利和实惠的“盒子”

  极光宝盒,龙江人自己的本地生活服务与福利平台。

  “极光宝盒”是什么?“极光宝盒”是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集本地生活、电商导购、券卡福利于一体的本地生活权益平台。

  “极光宝盒”有什么?“聚”海量好货:好吃的,好玩的,实惠的,保真的,大牌的......逛“极光宝盒”,买遍全省好货。

  “聚”权益福利:每天逛一回,省钱省一年;每天来互动,消费不冲动,来“极光宝盒”,天天有福利。

  “聚”民生服务:省钱又方便,一键解决衣、食、住、行、玩。用“极光宝盒”,美好生活有我就行。

  “极光宝盒”方方面面都给你安排妥帖了,一次all in你的挚爱!

  5月27日17:00—20:30,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指导,“遇见生活遇见你”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暨龙广电全媒宠粉行动将在极光新闻客户端、东北网、快手“龙视频”、抖音“汉水路333”同步直播。

“极光宝盒”重磅上线!开启宠粉时刻!

洁柔、阿胶、海底捞、停车券一元秒

奶茶券、美食券、电影票、旺旺礼包、公仔全城免费送

  剧透派奖地点:哈尔滨市西城红场、哈尔滨市南岗松雷、哈尔滨市香坊松雷、哈尔滨市道里百盛、哈尔滨中央大街、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

关注有礼、互动有礼,

宠粉行动不能没有你!

冲啊,粉TA!

“码”上直播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