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黑龙江省30个先进单位48名民警获表彰
2022-05-26 07:34: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雪晴 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黑龙江省公安系统30个先进单位、48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黑龙江省各级公安机关始终坚持高站位组织、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电信诈骗和“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186项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坚持“疫情当前、公安当先”,全力维护医疗秩序、防疫秩序、市场秩序、网上秩序和社会秩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力弘扬“东莱精神”、传承“道植力量”,5年来共为1300余个集体和2.4万余名民警记功嘉奖。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