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六一”· 快乐出行 儿童节当日哈尔滨地铁儿童免费乘坐
2022-05-31 11:1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 葛金鑫)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全市少年儿童欢度佳节,助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哈尔滨地铁集团将于2022年6月1日当天运营时间,对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开展免费乘车优惠活动。

  活动当天,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根据需要由成年乘客带领儿童过闸或领取免费福利票,持有城市通学生卡乘客,可直接持卡进站过闸,地铁集团将提前对1、2、3号线所有运营车站售检票设备进行参数调整,将城市通学生卡设置为不扣费,未持有城市通学生卡乘客可出示任何可证明年龄未满18周岁的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检验后领取免费福利票进站乘车。

  “六一”儿童节当日,地铁2号线太阳岛站,将由车站工作人员与极地馆玩偶一起,开展一次乘坐地铁安全知识“小课堂”,介绍如何乘坐地铁、掌握相关注意事项,告诉大家如何做一名注意安全、讲文明、讲礼貌的小乘客,小朋友们还可以与玩偶合照哦。地铁集团将联合哈尔滨极地馆,在2号线太阳岛站组织“逃学企鹅”地铁快闪秀,让小朋友们在不期而遇中邂逅快乐。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