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三届“冰城好网民”荣誉集体】塑造人才品牌形象——哈尔滨人才视频号
2022-06-08 15:09:09 来源:ZAKER哈尔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加快引进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大力培育本土优秀实用人才,着力做好人才助力哈尔滨打造" 七大都市"、扛起省会担当这篇大文章,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建立了" 哈尔滨人才" 微信视频号。视频内容创作立足人才任务特点和人才定位,形成独特的策划思路、兴趣爆点、内容角度和个性特点,讲好" 我与哈尔滨共成长" 的人才故事,吸引大量网友关注。自2021年 "哈尔滨人才" 视频号创办运行以来,发布21部短视频作品,累计播放量105万次、点赞2 万次、分享3.4万次。

  "哈尔滨人才" 视频号将" 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 之风融入短视频创作中,准确把握作品正确的政治导向,唱响主旋律,运用先进传播方式、手段结合,把人才故事讲深、讲实、讲活,实现吸引人、打动人和感染人,深度激活人才独特魅力和厚重情感,为网民搭建起哈尔滨人才政策权威发布、招才引智、信息交流、经验展示、互动服务的平台,担负起推动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责任。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