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三届“冰城好网民”荣誉集体】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哈尔滨视频号
2022-06-08 15:06:25 来源:ZAKER哈尔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融创哈尔滨" 视频号是融创中国华北集团哈尔滨公司的官方视频号,自2020年正式开始运营至今,发布作品250余条,总播放量突破300万。融创一直以" 共建活力冰城" 为己任,聚焦冰雪资源,开拓城市边界,建设新区发展,践行社会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创哈尔滨公益助力百年滨州铁路桥变身网红" 祝福桥",吸引150万人次参观,让冰城出镜央视;冬奥会前夕,依托旗下冰雪文旅资源,融创哈尔滨举行系列冰雪运动推广活动,为北京冬奥和龙江健儿加油;疫情期间,融创哈尔滨策划推出"Dou在冰城过大年" 系列作品,号召全市人民就地过年,提振抗疫的信心;《共建活力冰城》主题宣传片,展示哈尔滨城市风貌和人文魅力,发布当日传播量突破30万,收获过万点赞;举办" 致敬城市共建者" 系列活动,聚焦哈尔滨各行各业工作者,致敬英雄城市的英雄。

  感怀初心,不负热爱,"融创哈尔滨" 将传递网络正能量,为讲好冰城故事不断发声。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