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发布会直击丨投放贷款54亿元 助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2022-06-17 17: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全省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目前个体工商户经营资金周转困难的现状,中国银行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推出了多款线上和线下经营类贷款产品,解决其在经营中遇到的资金困难问题,近三年,累计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投放用于生产经营的贷款共计54亿元。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罗斐进行情况介绍。

  中国银行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推出了“惠如愿”系列贷款产品,主要包括“信用贷”、“税易贷”、“E抵贷”等全线上产品。借款人可以足不出户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提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全程线上化、自动化,特别适合疫情管控情况下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使用。

  如果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需要信用类贷款,可以申请“信用贷”、“税易贷”,其特点是依托大数据技术,结合客户结算及纳税情况,为客户提供纯信用、无抵押贷款。贷款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资金周转。依据客户结算和纳税情况核定贷款额度,最高可提供100万元额度。

  如果小微企业需要更大额度的贷款支持,可以申请“E抵贷”,通过手机银行发起申请,以本人及配偶、本人及配偶的父母、成年子女名下拥有的房产抵押,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达1000万元额度的贷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