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0 16:46: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共同营造关爱生命,专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在此期间,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在LED屏幕循环播放安全生产标语,设立安全教育专区,对来行客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为提高活动的深度,该行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

  同时,为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落实、推进隐患排查工作,6月1日,端午节前夕,该行纪委下发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工作的提示函,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提示,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并于6月2日开始对市分行办公楼、辖内各网点、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推动节前疫情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

  6月10日下午,该行组织分行大楼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共73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演练结束后,分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各部室安全员进行了灭火演练,详细演示了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严格要求安全员掌握所在楼层消防设施位置,做到遇到火情不慌张,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将火情扑灭在初起阶段。

  下一步,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及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切实把“安全生产月”作为严格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的工作落实月,真正把“安全生产月”作为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应急能力的安全科普月,促进全行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客户及员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文章来源: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