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开展“庆祝二十大 点赞鹤城人”短视频征集大赛
2022-06-23 11:00:00 来源:网信齐齐哈尔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新时代鹤城故事,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于近日举办“庆祝二十大·点赞鹤城人”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以镜头语言讲述发生在身边那些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孝亲敬老、自立自强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辛勤耕耘的精彩瞬间,捕捉生活中崇德向善的感人场景,抓拍身边道德文明的高光时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弘扬励志成长、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风尚。

  活动于6月6日启动以来,抖音话题“#点赞鹤城人”已有578W+的播放量。

  接下来,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做大做强齐齐哈尔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继续推进本次作品征集大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发现身边的感人瞬间,积极宣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提振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网上氛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