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环卫部门启动中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
2022-06-23 18:1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葛金鑫)中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清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哈尔滨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中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加大考场周边坏境卫生清理保洁,并加大考场周边街路洒水、降尘和消杀频次,确保考场周边清爽洁净、无垃圾污物、无异味产生。

  即日起,哈尔滨市环卫部门对考场周边存在的白色污染、暴露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检查和清除,增派人员清扫、捡拾,加大对周边道路的机扫、洒水、清洗、降尘频率,对考场周边环卫设施进行清洗,加大消杀频次,无异味产生,确保考场附近无垃圾污物,洁净如新。

  哈尔滨市城管局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考场周边除正常保洁外,临时抽调保洁人员,开展“伴随式”保洁。对考场周边宾馆、道路、公交车站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并明确责任地段,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始终干净如一。作业期间严禁大声喧哗,避免工具碰撞,产生噪音。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对增设的考场防疫通道、家长分散引导区进行针对性保洁作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