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井盖缺失,汽车“轮”陷!
2022-06-28 09:32:22 来源:东北网-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进入雨季,排水井的作用不容小觑,它能排掉积水,防止内涝。而哈尔滨市新发小区的一处排水井,也有多重功能,不仅能排水,还能困住汽车。

  隋文强在哈尔滨市新发小区有一个库房,6月26日,他开车去库房取东西,准备掉头回来的时候,汽车突然走不动了。

  隋文强说,这处排水井位于道路的拐弯处,井盖缺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维修,也没有警示标志,极易导致伤人、伤车事故。

  事发后,隋文强找到新发小区的物业,起初物业同意做出赔偿

  双方未达成一致。6月27日,隋文强再次找到物业,物业站站长说,他会向领导汇报,争取按照隋文强的诉求处理这件事。

  而对于坏的井盖,这位站长说他们也会马上维修。

  当天下午,隋文强给记者发来视频,物业公司已经把他的车拖到修配厂开始维修。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