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2022哈尔滨市“体彩杯”儿童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开赛
2022-06-28 15: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 (记者 许诺)6月25日至26日,2022哈尔滨市“体彩杯”儿童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哈尔滨举行。比赛共有16个轮滑俱乐部26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14周岁,最小的4周岁。他们按年龄和性别划分10个组别,分别进行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计时赛。

  此次比赛是哈尔滨市近年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青少年速度轮滑赛,为全市青少年专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小选手的竞技水平,对于促进轮滑与滑冰的融合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比赛深受广大青少年轮滑运动员和轮滑爱好者的欢迎,从报名到参赛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赛前认真备战刻苦训练,在赛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个个都像小老虎,经过激烈争夺,最后排出了各个组别的名次,并对前六名颁发了奖牌、奖品、证书。

  据悉,该比赛将每年举办一次。比赛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指导,哈尔滨市轮滑协会、哈尔滨科学技术学院主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