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龙庄伟以视频形式讲话
2022-06-29 08:30: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9日讯 28日,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开幕。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通过视频发表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到会祝贺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副省长李海涛,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开幕式。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龙庄伟指出,五年来,民盟黑龙江省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黑龙江省委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巩固政治共识;

  扎实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抓好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黑龙江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徐建国在致辞时说,民盟省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省委领导下,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省委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效能,道实情、建真言、出良策,积极投入到龙江“换道超车”“赶超发展”大潮之中,努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新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赵雨森作了题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