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巴黎人2050海报展暨东北人2050海报创意大赛作品展”在西城红场美术馆启幕
2022-06-30 19:1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 杨帆)29日下午,“巴黎人2050海报展暨东北人2050海报创意大赛作品展”在哈尔滨西城红场美术馆举行。创意海报作品展围绕“艺术”“公益”和“创意”三大板块,展出法国巴黎艺术大师的艺术作品和来自东北地区艺术高校生设计的海报大赛作品。

  启动仪式现场。

  同时,期间活动,还举行联动儿童及家庭开展“让创意起飞”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文化活动,将创意设计、时尚文化与艺术生活深度融合,让人们近距离感受到创意设计带来的斑斓色彩。

  法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安澜、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在开幕式上分别进行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海报创意大赛颁奖仪式,红博商业为此次大赛的获奖者提供创意奖金、创意设计工作场地等多方位的服务支持。

  参观海报展。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Anne RULLIAT )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项目官员赵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曹儒,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国辉,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张红松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黑龙江相继出台“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四大产业发展规划,哈尔滨提出要着力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创意设计之都”等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而海报作为一种凝聚创作者创意思维、设计智慧和文化内涵的高水准创意产物是城市创意设计产业的重要内容。在大力发展创意设计产业之际,本次展览活动有助于集聚优秀创意设计人才、激发了城市青年创意激情、营造城市创意设计的良好生态,助力哈尔滨实现打造"创意设计之都"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