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公交终点站,此站非彼站
2022-07-01 10:08:32 来源:东北网-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8岁的王建国每天的娱乐活动,就是乘坐公交车去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公园参加老年合唱团。哈尔滨的25路公交车两端始发站分别是和平小区和群力民生尚都福园B区,王建国的家就在和平小区终点站附近,在这之前,他乘坐25路公交车在终点站和平小区下车,步行几分钟就能到家;现在,25路公交车的终点站改在了红旗小区,也就是和平小区的前一站,两站之间相差500米左右,对他来说,不太便利。

  记者上了这辆25路公交车,发现车上的站牌终点站是红旗小区,并不是和平小区。红旗小区是终点,车上的乘客下车后,公交车驾驶员再空车行驶二三百米后,从护栏中间掉头,到路边25路公交车站牌位置,也就是站牌终点站写和平小区的位置,再继续运营。对面的终点站是红旗小区,这边的始发站却是和平小区,什么原因呢?

  张雷队长介绍,现在25路终点站不再是和平小区,而是红旗小区,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做站名更改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