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黑龙江省绥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办“迎七一·做铁军”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02 16:5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陈显春)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黑龙江省绥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七一·做铁军”系列主题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中心还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绥化人民公园开展绿色行动,对公共场所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扫、收集,同时开展绿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服务队清扫垃圾。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