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党风政风·马上就办】汤原:航标刮坏打药机,赔偿!“航县共建”,双赢!
2022-07-15 16:16:19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党风政风热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佳木斯市专场节目中,汤原县胜利乡福兴村王先生通过热线电话反映:“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自家地里被航运局安装了两个航标,影响耕种,还刮坏了打药机。”

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

  在节目中,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表示:汤原县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要求胜利乡核实情况。

  经了解,王先生到自家玉米地打农药时,打药机被航标刮坏。胜利乡及时与佳木斯航道事务中心联系,佳木斯航道事务中心向王先生表达了歉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已赔付王先生经济损失2000元,王先生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目前,汤原县与佳木斯航道事务中心积极沟通,已经建立了“航县共建”关系。7月12日,佳木斯航道事务中心向福兴村捐赠了消毒液、口罩、救生衣等物资。

  倾听民生、了解民意、汇聚民智,佳木斯市始终把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把群众反映的每一件具体事当成大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快速的行动抓好整改。欢迎收听、收看并参与节目,一同见证“马上就办”的速度!

  【参与方式】

  一、全天候参与

  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留言区”,输入个人信息,进行事件内容描述,确认提交!您也可以拨打节目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反映您的诉求。

  二、直播伴随参与

  周一至周五8:00开始的直播时段,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参与直播;也可以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在“马上就办”“我的需求”下提出您的诉求;点击“我来说两句”参与留言;也可以点击“满意度投票”,参与互动。

  【下周上线市地】

  7月18日—7月22日《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大庆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