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整体完成率超97%
2022-07-17 06:5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光东 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7日讯 截至6月底,省级层面、市(地)层面和出资企业层面任务整体完成率都超过97%,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主要任务基本完成。这是记者在15日省国资委召开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改革质效提升攻坚战”(第二轮“十周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的。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首轮“十周攻坚战”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深入查摆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轮攻坚任务,坚持抓重点求实效,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

  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说,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时间节点”要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完成“第一个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接下来将迎来决战决胜、冲锋攻坚的关键时期。抓好高质量收官,目前要集中力量抓好第二个“十周攻坚战”,实施好“改革质效提升攻坚战”实施方案。

  省属出资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改革质效提升攻坚战”从7月1日开始,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结束;市(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改革质效提升攻坚战”从7月18日开始,到二十大前夕结束。

责任编辑:王傲